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致青春,致即将毕业的你——EPS DATA精品公开课即将登陆

入学时青涩的你,总觉得毕业遥不可及,转眼匆匆四年,身边的人都已各奔东西,原来一转身,便是一段青春。

每年六月,空气中总萦绕着一股淡淡的离愁,就业、考研、创业三个词充斥在每个人毕业季的日程,或者凭借一腔热血,或者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都在属于各自人生的十字路口迈出坚定而重要的一步。如何能让十年后的自己,不后悔今日做的决定,要通过哪些全面的信息收集和数据分析,做出最符合自己预期的选择?怎样拨开迷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向?你,有答案了么?

图书馆数据平台EPS DATA将于69 14:00 推出“就业、读研、创业你该怎么选?”专属线上精品公开课,致正在毕业季的你们针对就业、考研、创业这些毕业生热点聚焦抛砖引玉,希望帮助到不知何去何从的你,平稳度过迷茫期,做出明确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