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使用说明/ Yuexiu Library >首页  学院图书馆  使用说明

学院图书馆使用说明  

1. 纸质图书:

根据学院学科及专业特色按中图分类法设置的纸质图书栏目,每个分类内按图书出版年份先后顺序排列(最新出版的图书排在前面)图书目录。如需检索相关书籍请登录 图书馆 OPAC 网站 进行图书查找。

2. 电子图书:

根据学院学科及专业特色设置的电子图书栏目,涵盖中外文电子图书。涉及政治、经济、文史哲等内容。如需访问其他更多电子书请点击:

(1)方正电子图书

(2)超星电子图书(包库

(3)超星电子图书限校内访问

(4)金图小语种电子书(限校内访问)

(5)金图外文原版电子书(限校内访问)

3. 期刊:

根据学院学科及专业设特色设置的电子期刊栏目,涵盖中外文电子期刊、纸质期刊,涉及经史哲等内容,包括期刊全文、摘要、索引。

4. 数据库:

根据学院学科及专业特色设置的数据库栏目,包括中文数据库、外文数据库。如需查找更多数字资源请访问 图书馆数字资源 或图书馆收集的 网络资源

5. 友情链接:

根据学院学科及专业特色设置的栏目,链接为与学院相关的学校或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