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二 读秀知识库专题讲座

您还在为期刊的选择而纠结吗?

您还在为外文期刊文献的检索而烦恼吗?

为帮助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读秀”学术搜索平台,4月9日下午3:40,来自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徐鸽培训师在镜湖校区食堂四楼报告厅做了一场主题为“读秀知识搜索,带您遨游知识的海洋”的讲座。 

读秀学术搜索平台是目前比较完整的文献搜索及获取服务平台,该数据库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以海量中文图书和全文资料为基础,为读者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搜索,期刊元数据打破空间限制的获取方式,为大家提供最全面的期刊文章。

讲座中,培训师对读秀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和平台的实用性与便捷性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利用电子课件演示了电子图书的检索步骤,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听完讲座,相信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啦!读秀知识库所包含的期刊频道、知识频道、图书频道均能一站式为您解决。无论教学、科研,还是拓展阅读,读秀知识库都能为您提供最全面、最准确的研究资料。

亲爱的读者,您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师生踊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