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最新消息/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 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25日下午2点,图书馆党支部在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郑卫英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内容《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支部宣传委员、办公室主任包书婷和团书馆馆长助理、流通借阅部部长吴铃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郑卫英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强调:

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学和研讨交流学相贯通。二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避免“两张皮”。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检视整改。让广大读者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真正以高质量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谆谆嘱托,催人奋进。本次专题学习会让图书馆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提升中华文化感染力,肩负起推进新时代高校文化高地的使命,在现代化先行中实现文化先行!


图书馆党支部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