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规章制度/ Yuexiu Library >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征集本校教师著作管理办法


为充分展示我校教师的学术风采,图书馆特在镜湖校区图书馆设立本校教师著作陈列栏,全面收藏我校教师的各类著作,使之成为我校教师研究成果的荟萃之地,增强广大师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一、征集对象和内容

全校教职工(含在职、离退休及曾在我校工作过的教师)公开正式出版的著作,包括独著、合著、编著、译著、主编的各类出版物,年代不限,每部著作惠赠1册(或以上)为宜。

二、征集流程

1.有意捐赠自己著作的老师可以将图书直接送至镜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文献建设部办理相关事宜。

2.图书馆收到捐赠图书后,经编目加工后,永久收藏并在“本校教师著作展示栏”展示以供读者借阅学习。

3.图书馆为表达对捐赠老师的谢意,向个人颁发捐赠图书收藏证书。

三、联系方式

镜湖校区图书馆文献建设部联系人:陈老师 0575-88406773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