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规章制度/ Yuexiu Library >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24小时自主学习室公共书柜使用规则


为进一步规范24小时自主学习室的管理工作,保证室内公共资源能高效、合理使用。图书馆在24小时自主学习室内增设公共书柜若干,方便读者临时存放书籍等学习用品。现将公共书柜使用规则公布如下,请大家共同遵守,文明学习,严禁占位。

一、公共书柜由读者自助使用,仅用于读者存放临时书籍及学习用品等,请勿存放食品、靠垫、抱毯、整理箱等生活用品。读者存放物品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严禁存放易燃、易爆及其它违禁、危险物品。

二、24小时自主学习室是公共场所,不提倡大家存放电子产品等贵重物品,如有丢失,图书馆概不负责其安全保管。

三、图书馆工作人员会不定时进行巡视,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存放物品以及占位物资进行清理收缴,读者须携带有效证件领取。

四、如在使用过程中,首次发现有不文明使用情况者,给予批评、教育,屡次发现,暂停其使用资格。

五、读者使用公共书柜时请爱护公共财物,因敲击、刻画、撬损等行为损坏书柜者须照价赔偿。

七、图书馆每学期期末清柜一次,具体时间将提前公布。所有物品须在清柜前取出。如不取出,图书馆将暂时集中存放,读者须携带有效证件领取。

其他未尽事宜由学校图书馆负责解释。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