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常见问题/ Yuexiu Library >首页  帮助与指南  常见问题

毕业生离校借阅权限如何注销?

1、如何办理图书馆盖章手续?

答:(1)还清所借图书,缴清超期款;

2)将离校清退单交予班级负责人;

3)班级负责人将全班离校清退单按班级名单排序;

4)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不受理个人退卡;

5稽山校区图书馆如有借用存包柜,须归还柜门钥匙后方可办理借阅证注销手续。

2、我怎么知道是否欠款、欠书?

答:(1)在我校图书馆网站页面点击“我的图书馆”根据读者登录说明进行查询(官网网址:https://lib.zyufl.edu.cn;

2)登陆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我的图书馆”根据读者登录说明进行查询(浙江越秀外语学院图书馆:zjyuexiulibrary;

3如有疑问可到图书馆一楼借还处咨询。

3、我借的书丢了怎么办?

答:方法一:购买遗失所借图书相同版本的新书抵偿,并交纳图书加工费。

方法二:不能以新书抵偿时,要按《图书馆图书赔偿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办理赔偿手续。

注意:遗失图书若有超期情况,还需交纳超期款。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图书馆流通阅览部联系。

联系电话:88406772(镜湖校区)89114509(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