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规章制度/ Yuexiu Library >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图书馆读者入馆须知

为维护读者公共利益,保持良好秩序,优化阅读环境,读者入馆时应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读者凭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入馆;校外人员来馆联系工作须凭介绍信或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到图书馆咨询处登记,方可入馆。
2.保持图书馆内安静,请勿大声喧哗或朗读。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接打电话请到室外。
3.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4.爱护馆内公共财物,请勿随意涂抹刻画和污损。未经许可,请勿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5.保持馆内整洁卫生,请勿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请勿携带任何食品、饮料进入阅览区。
6.维护馆内秩序,不得抢占阅览座位,不得隔夜占用存包柜。不得随意搬移桌椅、电脑等一切设备。
7.做文明读者,衣冠整洁,请勿穿背心、运动短裤或拖鞋入馆。
8.如遇门禁系统报警,主动配合保安或工作人员查明情况。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并支持工作人员规章制度办事。
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并支持工作人员规章制度办事。
9.对违反上述规定者,任何人都有权进行制止和批评。对于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会同有关部门通报其所在学院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