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规章制度/ Yuexiu Library >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规则

为加强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的管理,规范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的使用,更好发挥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的作用,特作如下规定:

1. 使用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的对象:

本校教师、项目团队可申请使用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

2. 使用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的注意事项:

1)符合条件者凭有效证件向流通借阅部工作人员提出申请,征得同意后,向工作人员领取钥匙,并需将相关身份证件存放在工作人员处。

2)读者使用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时间原则上不得超过1天。项目团队的使用时间可根据项目完成的需要时间提出申请,报图书馆流通借阅部批准。

3)使用完毕后,读者应将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的钥匙交还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检查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的使用情况,确认为规范使用后,归还读者的证件。

4)读者应文明使用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保持室内整洁,严禁吸烟,爱护室内设施,不随地吐痰,乱扔杂物。否则,按有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