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外文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外文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访问地址资源地址
 点击率4107添加时间2016-01-11
订购状态已订购使用范围校园网内


资源介绍

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一个由CALIS中心(中国高校文献保障系统)组织采购的国内部分高校图书馆共建和共享的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集团成员每年都根据本校需要从PQDT文摘数据库中挑选一定数量的Proquest博硕士论文并购买其全文集中存放在国内的服务器上供所有集团成员通过互联网在线共同使用。

实践证明,PQD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无论是论文学术水平和利用率都很高,受到国内高校用户的重视与好评。截止到2009年底,已经有100多所国内高校图书馆参加了该数据库的集团采购,在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镜像站上可访问的学位论文全文数量已达20万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