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外文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外文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金图外文原版数字图书馆(KIFDL)访问地址镜像
 点击率2407添加时间2013-09-30
订购状态已订购使用范围校园网内


资源介绍

金图国际外文数字图书馆(KIFDL)是由北京金图国际开创,联合美国出版在线、麦科索斯两家国外的数据商引进14多万种原版的外文电子图书,其中80%以上为2006年以后出版的新书,内容涉及:科学,技术,音乐,医学,生命科学,军事,计算机科学,经济,工商,文学,历史, 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心理学,农业、教育学等。

 

该数据库还自主研发了学术著作引文检索系统(SMCI),该平台的人性化功能设计主要有:图书查找范围任选、检索字段多样、本均点击率分类排序、相似类别排难、用户信息参考、关键词与标签帮助定位。该平台功能设计合理、信息更新及时,全面贴合用户需求。

阅读KDF图书,请先安装本库提供的KDF Reader阅读器。登陆网址后,点击右上方的“下载”,然后,下载、安装“KDF Reader”

 

金图外文原版数字图书馆还具有以下基本特点:

支持全文检索,可自由下载整本图书或摘录部分数据。

全部是文本类型,高清晰度,可以无限放大。

 

附:金图外文图书使用指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