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中文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中文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国研网数据库访问地址教育版
综合版
 点击率1778添加时间2014-10-10
订购状态已订购使用范围校园网内
资源介绍

 

国研网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全面整合中国宏观经济、金融研究和行业经济领域的专家资源及其研究成果,并与海内外众多著名的经济研究机构和经济资讯提供商紧密合作,建设并维护中国著名的大型经济类专业网站、领导者和投资者的经济决策平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

  作为中国著名的专业经济信息服务商,国研网公司注重信息服务内容的专业性、权威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包容性,以先进的网络技术和独到的专业视角,为中国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关于中国经济政策和经济发展的深入分析和权威预测,为海内外投资者提供中国宏观经济和行业经济领域的政策导向及投资环境信息,使投资者及时了解并准确把握中国整体经济环境及其发展趋势,从而指导投资决策和投资行为。

 

附件

国研网_教育版操作指南20190906.mp4

国研网使用指南.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