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中文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中文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职业全能培训库访问地址包库地址
镜像地址
 点击率1549添加时间2013-09-12
订购状态已订购使用范围校园网内,VPN


资源介绍

 

作为我国第一套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职业全能培训库》服务于大学生职业生涯的全过程,将求职就业与个人职业发展相结合,整个平台将所有应用功能按照大学生求职的习惯和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律划分为四大模块,即:自我认知,了解社会,明确方向,促进发展用户可以从“职业测评”、“职场解读”、“名师课堂”、“模拟考试”、“求职技能”、“热门活动”、“大学公开课”、“学习社区”八大内容版块实现个人职业发展。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导向性参考指导,对广大学生群体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综合提高提供正能量;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适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培训需求,充分满足各个行业的岗位需要,是大学生提升行业竞争力的强力助推剂,从而大大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