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中文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中文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公元图片数据库访问地址镜像访问
 点击率1864添加时间2013-12-30
订购状态已订购使用范围校园网内,VPN
资源介绍
 

“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是中国首个专业级资料图片数据库,采用高级数据库技术对珍贵的图片资源进行管理,还提供了一系列高级检索功能。

当前版本已拥有《世界历史》、《世界地理》、《世界艺术》、《世界建筑》、《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中国历史》、《中国地理》、《中国艺术》、《中国建筑》、《民俗》、《中华医药》、《宗教》、《科学技术》、《天文》、《航天航空》、《动物》、《植物》等27个分库,预先收录专业级图片约41万张全部经由专业人员的筛选、编辑、整理,每张图片配备了全面、准确、规范的背景数据,图片精度完全能满足资料研究、制作电子文档、演示幻灯等的需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