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最新消息/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革命信仰” 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革命信仰”

主题党日活动

 

为喜迎二十大的隆重召开,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1020,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李敬平馆长的带领下赴新昌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和钦寸水库党史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革命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梁柏台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的领导人之一,也是人民司法制度的开拓者,红色政权的第一位司法部长,第一位检察长。他作为我国第一部红色宪法的起草人之一,被毛泽东称为红色法律专家。全体党员参观了梁柏台生平事迹陈列馆纪念馆、梁柏台故居、和宪法广场等区域,深入了解梁柏台烈士生平事迹,认真学习梁柏台从早年经历到苏俄寻真到瑞金岁月的人生历程,深刻感受了到时代变革伟力。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向前辈先烈一样要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图书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书馆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