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圕·讲座报道】正保外语视频库给你英语四六级技巧盛宴

202111101550-1650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语语言文化学院F149,图书馆邀请正保外语视频库讲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大学英语四立级技巧分享的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一口流利的英语,一个个生动的例子,都深深吸引了参与的同学,现场互动热烈,老师细心讲解,耐心答疑,让读者收益颇丰,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讲座开始,讲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分数组成,帮助同学们清楚了解题型分值分布,传授读者如何战略性地安排做题顺序,在考场上有技巧地取舍,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拿到最高分。

接着,讲师重点介绍了四块题型的考试技巧:写作和翻译、听力、阅读理解。对于写作,经验丰富的讲师强调将审题放于第一位,从阅卷老师角度强调字迹端正,卷面整洁的重要性。同时,讲师介绍了如何合理使用作文模板,建议同学们平常要用答题卡进行训练。对于翻译,讲师列举了一些常见语法错误,并建议同学们认真对待历年真题,勤于练习。对于听力,讲师提醒同学们要预读选项,注重听到的选项,并根据考试情况强调边做题边涂答题卡。对于阅读,讲师分享了许多阅读理解答题技巧并带领同学们实际答题。



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幽默风趣,让同学们大呼过瘾,为长期准备迎战四六级考试给予了极大的信心。

  

数据库介绍

正保外语数据库包含趣味英语速成(7课时)、托福考试、小语种培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日语、雅思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视频教程。


登陆方式

1、使用校园网络,登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图书馆主页,外文数字资源中找到“正保外语视频库”,点击进入学习;(http://library.chnedu.com/CM/per/view.do?op=getPayCatIDByDB

  


2、校外使用:通过VPN 登录正保外语视频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