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专场讲座报道

为解决大部分学生在英语口语听说方面的困惑,51915:50-16:5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在英语学院B417开展了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应用培训讲座,特别邀请了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资深讲师宁宸宇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英语学习资源库应用的培训讲座,讲座深受同学们欢迎。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是『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比赛平台,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与国内外著名的英语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以海量优质英语资源,通过科学训练体系,模拟英语交流环境,创新英语学习方法,进行人机对话练习,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讲座开始,讲师分析了许多同学的英语学习现状:听说能力提升成为瓶颈,哑巴英语困扰,英文交流的语言环境缺乏,学习时间地点受限等等问题直击同学们当前困惑。



接着,讲师向同学们揭示了英语口语学习四大误区:不敢说,口语用词不地道,盲目迷信伦敦音纽约音,英语说话缺乏节奏。针对这些问题,讲师为同学们介绍并推荐了MET全民英语数据库。数据库集教学视频、口语听力、语音评测、口语竞赛、学习激励为一体。



之后,讲师介绍了该数据库主要功能:视频课程,精读讲解,场景模似,口语教练等等。

最后,讲师着重介绍了数据库使用方法,带领同学们观看每一个界面,从视频学习资源到游戏闯关,都引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