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读书月活动之六:正保外语视频数据库推介会

2020114,图书馆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行政楼E103举办了正保外语视频数据库推介会。为促进我校东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了解并使用《正保外语视频数据库》,讲师帮助同学们体验了如何进入网站获取学习资源,全面介绍了《正保外语视频数据库》及使用方式,并分享了留学日本的相关程序。本次讲座到场日语专业学生达100余人。



  

01 数据库介绍  

《正保外语视频数据库》主要从事职称英语(综合、理工、卫生)、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大学英语四六级、日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韩语、德语等各种外语类考试网上辅导,以及“洋话连篇”系列实用英语(情景会话、名师口语、童言童语、商务美语、洋话宝典、晋阶宝典)网上视频教学。



  

02 讲座回顾

讲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正保外语视频数据库》。讲座着重围绕如何在校内网络下使用《正保外语视频数据库》。由讲师演示后邀请同学们上台体验。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此外,讲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日本最新留学概况,并给出了留学建议。最后,讲座以现场分发精美小礼品圆满结束。

  

  

正保外语视频库:http://library.chnedu.com/CM/paym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