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图书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数字资源讲座安排

图书馆,海纳百川,博大精深,是广大师生读者提升自我的第二课堂。为帮助大家尽快了解、熟悉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服务,提高广大师生的信息检索能力,提升信息素养,图书馆将于本学期继续为两校区师生开展数字资源培训讲座。

  

为激发广大师生对参加讲座的强烈兴趣,我们推出抵扣图书逾期费、讲座现场赢礼品的奖励制度,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从而提升图书馆数字资源培训讲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高读者快速获取各类数字资源的技能和技巧。


讲座时间:9-11

讲座地点:两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及各二级学院多媒体教室


奖励制度:

1、抵扣图书逾期费。读者每参加一场讲座将会获得10个积分,每个积分可抵扣0.1元图书逾期费。讲座现场我们会对参与讲座的读者进行登记,每场讲座结束后将您所获积分录入图书馆管理系统,当您在还书时发现图书逾期,可提醒老师在系统中选择抵扣积分(1积分/角),用您所获积分抵扣相应逾期费。

2、讲座现场赢礼品。每场讲座都会为到场前50名读者发送精美礼品一份,其中到场前10名或在互动环节表现积极的读者将会获得更高档次的礼品一份,具体以讲座现场发放的礼品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