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试用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试用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HyRead外图知识宝:台湾电子书访问地址资源地址
 点击率243添加时间2017-09-15
订购状态试用使用范围校园网内
试用时间截止2021年11月30日
资源介绍


一、公司简介

厦门外图凌网科技公司由厦门外图和台湾凌网于20164月合资成立,专业提供电子书资源服务,已拿到进口电子书许可证明。台湾凌网于20033月上市,是台湾电子书资源馆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司,合作图书馆包括台湾“中央图书馆”和台中“国家资讯”图书馆等公共图书馆及台湾地区所有的大专院校图书馆。


二、资源优势

拥有庞大的内容资源,与台湾超过1000家出版社合作,提供丰富多元的电子书内容资源,高校学术用书达五万余种,涵盖社科、经济、文化、教育、艺术、语言、文学等各专业书籍。支持纸电同采一站式服务,月月更新书单,最新审读合格书籍提供采选。


三、技术优势

具有过硬的技术支持,科技成果包括台湾海关的进出口系统、台湾悠游卡以及美国芭比娃娃公司的版权保护技术。“HyRead知识宝”是厦门外图凌网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的电子书服务平台,为图书馆提供专属的电子书网站服务和应用(APP)服务。舒适、人性化的阅读体验和专业的图书馆服务模式相结合,让读者能够随时随地舒心阅读,也便于图书馆进行数据分析管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