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四 多媒体学习资源的介绍与利用

2014417下午340 ,图书馆举办的数据库系列“多媒体学习资源的介绍与利用”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经理李迎佳对爱迪科森推出的《网上报告厅》与《职业全能培训库》产品做了详细讲解。图书馆部分职工、国际商学院、英语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等多个学院约100多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爱迪科森致力于网络学习平台的开发和课程资源的整合制作,拥有24项软件著作权,6个系列产品,25000余篇精彩视频报告。与105余家资源合作机构及个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其中有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中央党校、中国科学院、凤凰卫视、环球网校等。拥有强大的讲师阵容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诺贝尔奖得主等海外名师悉数在列。

讲座中,李迎佳首先对网上报告厅全部视频所包含的20个系列进行介绍,其中针对越秀学生的实际情况,着重介绍了“外语考试”,“经管系列”,“营销系列”等优秀资源。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讲师一一派发礼品,学生听讲氛围愈加浓烈。其次,李迎佳对《职业全能培训库》做了简单的介绍,该产品是我国第一套以就业为主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为学生日后考研,就业,创业等提供了免费的最优资源。讲座末尾,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师耐心解答并介绍了如何通过VPN进行外网数据库资源的使用,为同学们日后使用数据库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领取精心准备的礼物,表示此次讲座令人受益匪浅,现场温馨的氛围,给人极大的学习动力。 

图书馆

201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