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三 EPS数据平台专题讲座

410日下午340,稽山校区国际商学院7327多媒体教室里,传来了热烈的掌声,原来EPS公司资深培训师石戌华老师,正在为学生专题讲解如何利用EPS数据平台来提高论文的写作效率。

EPSEconomy Prediction System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覆盖多学科、面向多领域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与数据分析平台。在大数据扑面而来的今天,数据是通往未来最为核心的发动机,而数据处理能力则是未来的加速器。谁拥护数据并很好地处理数据,谁就能更好地掌控未来,提高效率。

参加讲座的还有国际商学院和英语学院部分老师,大家一致认为:回去一定要好好地再研究研究,原来有了EPS,这一切将变得如此简单!以后再也不会对着外文分析软件和一大堆数据发愁了,工作中也只需点几个按钮就能完成所有数据查询和分析工作了。大家讨论的比较激烈,还表示,这样一来,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更有创造性的工作中去了!

图书馆

201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