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 图书馆四月“悦读*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亲爱的同学们,图书馆“读书月”活动已于4月3日在稽山校区和镜湖校区拉开帷幕啦!您参与了吗?

由杭州新东方讲师袁祖宏主讲的“新东方四六级考前冲刺辅导讲座”在稽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粉墨登场,袁祖宏讲师的一句“亲爱的同学们,四级,六级你们过了吗?如果没有,你们想通过吗?”开场白,紧紧扣住了同学们的心弦,迅速拉近了距离,打开了他们的心扉,并收获了热烈的掌声。整个演讲历时一个多小时,袁祖宏讲师在讲授考试技巧的同时又不失幽默风趣,期间还有抽奖活动,送出了不少精美的礼品哦。

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经理盛秋敏主讲的“CNKI系列数据库的介绍与使用”讲座也在镜湖餐厅四楼会议室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盛老师围绕“数据库的介绍与使用”这一主题,层层深入,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讲座结束后,学生们久久没有离开,主动上台拷贝资料并与讲师进行交流学习,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希望能经常举办类似讲座。

亲爱的同学们,下一场讲座时间为4月10日,只在稽山校区举行哦,其中中午12:20的是关于小语种的数据库使用和技巧,是在西语学院4104多媒体教室。下午3:40的《如何用EPS数据平台提高论文写作效率》,继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其他系列讲座详见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系列讲座的通知”。

敬请关注,期待您的参与!

图书馆

2014年4月8日 

稽山校区讲座现场图

镜湖校区讲座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