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最新消息/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镜湖校区图书馆2020年寒假开馆时间及值班表

寒假期间,图书馆为了提供留校学生更好的学习环境,镜湖校区图书馆将开放24小时自主学习室。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开放时间:113日—210日,逢法定假日、双休日闭馆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00


备注:一、值班期间值班老师一律在借还处上岗工作,工作期间需担负起图书馆一切日常管理工作,特别需关注地下层密集库巡视排查工作,并每天做好湿度计登记(湿度计登记表分别挂密集库一、密集库二、密集库三),发现异常及时联系许工,许太安电话13735377503/687503

二、做好四楼图书馆环廊墙体是否渗漏、24小时自主学习室、卫生、安全等巡视工作。(如门窗是否关闭,空调、照明电源是否切断等)

三、完成各部门安排的每项工作。

四、每天填写值班表。

五、学校行政人员放假时间为113日至210日,211日报到,开始正常上班。

  

图书馆

20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