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圕.讲座报道】让你考的都会:新东方四六级大招来袭!


2019116日下午16:00-17:00,在稽山校区英语学院举办了新东方四六级备考以及口语教学。

  


老师先立足大局总体概括了我们目前可采取的复习方法,再从听力、阅读、翻译以及作文四个方面切入四六级的应对方法,并且指出四六级成绩的重要性也与未来的就业有关。  

英语作为非母语,听力对同学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拦路虎。这次讲座中,新东方的老师给了同学们不少关于听力的窍门。  

四六级考试的翻译内容涉及中国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四级长度为140-160个汉字;六级长度为180-200个汉字。针对考试翻译,老师的法宝,相信同学们也都获益匪浅。  

对于让不少同学头疼的阅读,老师给出了不少秘籍!在口语表达与文化部分。同学们兴致高涨,与老师积极互动!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下次的讲座活动哟!

20191106新东方四六级讲座.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