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资源培训/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培训

【圕·讲座实况】数字资源让你探索未知领域


学也快一个月了,新生与老生们也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马上就要迎来欢庆的十一假期,在欢乐的前夕,让我们回望一下图书馆九月的讲座,在讲座的氛围里领略数字资源的魅力。


讲座一:中国知网资源分享会

919日下午16:0017:00,在镜湖校区中文学院3-219教室召开了。为我们讲解了论文选题、收集资料、论文写作和辅助工具的使用与方法。让我们看看讲座现场的情况吧。

  


讲座二:超星读秀数据资源分享会

923日在稷山校区英语学院C119举办有关超星读秀讲座。讲座主要内容是如何运用读秀和期刊检索文献资源,通过现场讲解与演示操作,引导学生操作,使学生能学习并熟练使用读秀学术搜索平台、超星期刊的内容以及文献资源的检索技巧,为学习增加一点便捷。

 

 

讲座三:国研网资源分享会

926123013:30在镜湖校区金融学院1-501举办一场关于国研网的讲座,来了一次国研网畅游财经之旅。走进中国智库,学会使用国研网产品——教育版(专题文献库、统计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