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最新消息/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MET全民英语」英语竞赛


为鼓励读者使用「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进行英语口语学习与锻炼提升,促进读者之间基于英语学习的交流和竞技,提高读者英语应用的能力,「MET全民英语」定期举办季度竞赛。

本次大赛为2019年度秋季竞赛,全程通过「MET全民英语」比赛平台在线竞赛,面向平台所有用户,由智能语音分析技术自动评分,不限地域、不限年龄,不限次数均可参赛。



时间:2019920日至20191020

参赛对象:所有人

报名方式:

①电脑端:打开比赛官网(https://lib.52met.com/contest)报名或参赛。

②手机端:微信搜索「MET全民英语」小程序,点击下方菜单“大赛”,进入报名或参赛。

所有选手统一为「S5竞赛组」,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即可参赛。


比赛流程:

MET全民英语」比赛平台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选手可不计次数重复比赛,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比赛分数。只设一轮比赛,分为PartA(模仿跟读模式)和PartB(考试检测模式),最终得分将由PartA40%+PartB60%组成,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分数作为比赛成绩。


奖项设置

1、冠军

300元奖金+MET-VIP账号(1年)+电子证书

2、亚军

200元奖金+MET-VIP账号(6个月)+电子证书

3、季军

100元奖金+MET-VIP账号(3个月)+电子证书

英语口语达人

30名,MET-VIP账号(3个月)+电子证书

(不包括冠亚季军)

10名:5000兔币+MET-VIP账号(3个月)+电子证书

11-30名:3000兔币+MET-VIP账号(3个月)+电子证书

31-100名:1000兔币

排名在参赛人数前50%的奖励500兔币。

注:历届冠军、亚军、季军仍可继续参赛,但不入评本届比赛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