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最新消息/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品书知日本”2019征文初赛结果揭晓啦!

本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笹川杯品书知日本征文大奖赛 2019”征文大奖赛活动,受到广大读者踊跃报名参与,通过阅读各类与日本相关的书籍,撰写论文、感想、体会等形式,达到互相感知、相互交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目的。同时,激发中国大学生对日本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了解和研究的兴趣,促进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共建和平世界。

本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笹川杯品书知日本征文大奖赛 2019”征文大奖赛活动,受到广大读者踊跃报名参与,通过阅读各类与日本相关的书籍,撰写论文、感想、体会等形式,达到互相感知、相互交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目的。同时,激发中国大学生对日本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了解和研究的兴趣,促进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共建和平世界。

通过专家老师的仔细遴选,层层选拔,共有11位同学的作品获奖,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请以上获奖同学请于1017日-1117日到 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阅读推广部办公室领取奖状和奖品! 

荣获一等奖的两位同学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比赛!

这里再次恭喜以上的获奖同学,也希望更多的读者可以参与到阅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