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研修室/ Yuexiu Library >首页  读者服务  研修室

镜湖校区图书馆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预约使用指南


为便于我校教师开展教学、科研讨论交流活动,镜湖校区图书馆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面向校内师生读者免费开放,主要用于教师给学生指导论文,组织课题研讨、开展小规模授课、教研室活动及其他相关研修活动。

 (一)申请对象:凡是以学习、研讨为目的,符合服务对象和人数(5人及以上,其中有1人必须为教师)要求者均可提出申请。

 (二)申请办法:

1. 现场申请:校内师生凭校园卡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到镜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流通阅览部办公室申请。

2. 电话申请:通过流通阅览部电话(88406770  88406772)进行申请。

3. 申请人需三天前填写提交《镜湖校区图书馆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使用申请表》(见附件,可自行下载填写),此表一式两份,一份图书馆流通阅览部办公室留存,一份申请人留存,经图书馆审核后,于使用当天持审核后的申请表在预约时间前到流通借还处领取预约教室钥匙。

4.网络预约:通过图书馆官网,填写“在线预约”即可完成预约(http://lib.yxc.cn/2018/1228/c1797a27246/page.htm

 (三)申请预约及开放时间:

1. 申请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21: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注意事项:使用过程中请遵守《镜湖校区图书馆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管理办法》,做文明读者,创文明学风。

附件:图书馆教师研修室、教师指导室使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