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外文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外文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MET外国语言学习馆访问地址资源地址
 点击率297添加时间2017-03-09
订购状态已订购使用范围校园网内
资源介绍

 校园网内访问:打开网址 https://www.52met.com 即可访问学习。(优先使用360、火狐、谷歌等最新版浏览器)

校外访问: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

移动端访问:微信小程序搜索「MET全民英语」,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

备注:个人账号须在授权网络范围内(即校园网内,图书馆内,图书馆馆外访问系统验证后)注册。若账号在授权网络范围外注册,仅可使用少部分功能,回到授权网络范围内登录,即可恢复正常权限。


资源库简介:

MET外国语言学习馆』包含[英语学习库][英文晨读平台][小语种学习库]三个子库,是集英语交互学习、英文晨读管理、小语种学习为一体的线上外语学习平台,内容涵盖英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俄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10+种外语,为各层次的外语学习者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领先的语音评测、有效的晨读模式,营造多语种、多层次、多维度的外语学习环境,让广大学习者学好外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主要功能:


一、 [英语学习库]

1、精品课程·六大分类——覆盖多种英语使用场景

2视频课程·精读讲解——精细化视频教学

3、场景模拟·口语教练——模拟真实交流环境

4、智能评分·矫正发音——大数据AI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


 [英文晨读平台]

1教师端——发布任务,后台追踪

2、教师端——精准语料库+自定义课程,丰富教学

3、学生端——任务打卡,单词智库


 [小语种学习库]

涵盖日语、韩语、阿拉伯语、俄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热门语言学习平台,从语音学习、发音练习、日常对话、学习应用等课程维度,循序渐进培养学习者自主学习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