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外文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外文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Springer SLCC电子期刊访问地址资源网址
 点击率10667添加时间2014-10-30
订购状态已订购使用范围校园网内


资源介绍

Springer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2013年出版7000余种科技图书和约2200余种科技期刊。其中DRAA集团采购Springer电子期刊的用户可以访问全文的电子期刊为1600余种。

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超过2200种,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社会科学、工程、化学与材料、数学与统计、物理与航天、生命科学、法律、行为科学、经济学、生物学等学科,其中Springer出版的期刊60%以上被SCI和SSCI收录,一些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

数据库使用说明:请查阅附件PDF文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