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中文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中文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中国知网CNKI访问地址包库

镜像

校外访问

 点击率87892添加时间2013-09-12
订购状态已订购使用范围校园网内,VPN,校外访问
资源介绍

 

账号nj0305,密码yxwgy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是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出版内容: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截至2011年6月,收录国内学术期刊7700多种,包括创刊至今出版的学术期刊4600余种,全文文献总量3200 多万篇。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简称CDFD,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出版内容: 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截止2011年06月,收录来自397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15万多篇。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简称CMFD,是国内内容最全、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最实用的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出版内容: 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截止至2011年06月,收录来自598家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15多万篇。




附件2021.11.16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_中国知网数据库使用培训.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