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中文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中文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万方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DDB)访问地址

资源地址

校外访问

 点击率5904添加时间2014-10-08
订购状态已订购使用范围校园网内


资源介绍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由万方数据公司加工整理,来源于国家法定的学位论文收藏单位之一----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收录源稳定、权威,是目前我国覆盖学科最全、最完整的学位论文查询体系。内容涵盖人文社科、理学、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工业技术等各个学科领域,以211重点高校、中科院、工程院、农科院、医科院、林科院等机构的精选博士、硕士论文为主,收入率达95%以上。分为《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前者重点收录2000年以来的各学科学位论文全文数据230余万本,后者收录1977年以来的论文文摘数据300万余条。以211高校和国家重点科研院所的博硕士学位论文为主,占全部论文的85%以上。该库收录我国90%以上学位授予单位的学位论,数据来源保证,数据质量可靠。每年保证新增论文30万本以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