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中文数字资源/ Yuexiu Library >首页  资源导航  数字资源  中文数字资源
资源名称方正电子图书访问地址资源网址
 点击率2093添加时间2013-09-12
订购状态已订购使用范围校园网内,VPN


资源介绍

 

目前馆存方正Apabi电子图书总数量5万多册,其中包含中英文书籍50112册,工具书99种。中文图书按照中图法分类各有收录,英文书籍主要为企鹅外文电子书。

方正Apabi电子图书资源库是方正Apabi数字内容资源的核心部分。涵盖了社科、人文、经管、文学、科技等各种分类,已经形成了最大的中文文本电子图书资源数据库。方正电子图书有以下几个特点:文本格式,原版原式保留原格式、图文清晰;版权无忧,出版社直接授予信息网络传播权;契合国际OEBopen eBook)标准;图文并茂,可插入声音、动画、视频等多媒体资源。

中国工具书资源全文数据库是一个以出版的权威、精品工具书内容为主体的数据库检索系统,为用户提供工具书内容的检索、翻阅、引用等功能,帮助用户解决与查证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用户提供科学、权威的解释。

不支持APP端使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