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最新消息/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李敬平馆长等参加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专题研讨会

2016年5月20日,由浙江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宁波大学图书馆与信息中心承办的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专题研讨会在宁波召开。我校图书馆李敬平馆长等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分专家报告和圆桌论坛两部分。《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修订工作组专家、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高凡馆长详细介绍了新规程的起草过程。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潘卫书记作了题为《高校图书馆转型发展中的队伍建设实践与思考》的报告。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李泰峰馆长作了题为《规程背景下,图书馆服务工作创新》的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圆桌论坛,与会代表从不同视角对新规程的条文细节、馆员队伍建设等提出建设意见,共同探讨了新规程对高校图书馆未来建设的影响。

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祝鸿平、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章云兰、高校图书馆的馆长及相关人员等近12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