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规章制度/ Yuexiu Library >首页  本馆概况  规章制度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图书馆过刊捐赠管理办法

为提高过期期刊使用率,充分发挥期刊价值,避免期刊资源的闲置和浪费,图书馆决定将部分过刊进行捐赠。

一、捐赠对象

我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二、捐赠内容

图书馆不装订典藏的过期期刊,包括:学术性期刊、科普性期刊、工具资料性期刊、休闲性期刊,以及入藏卷期零散不完整的期刊等。

三、捐赠流程

1.图书馆将可捐赠期刊的详细信息列表提供给受赠方;

2.受赠方根据需求进行圈选;

3.图书馆挑选认定,并通知受赠方到馆领取;

4.受赠方为我馆提供捐赠证书,双方致谢。

四、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7589114506(稽山校区)057588406770(镜湖校区)

2.联系人:吴铃林(稽山校区)旭萍(镜湖校区)

五、其他

1.捐赠活动报图书馆办公室经馆领导批准后,由流通阅览部负责开展具体事宜,并做好相关纸质清单、证书、照片、宣传等资料的存档工作。

2.出席受赠方签字仪式的必须是各处室或各学院具体经办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委托的,必须由同等级别及以上人员参加。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2018年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