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博

最新消息/ Yuexiu Library >首页  通知公告  最新消息

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十三 图书馆组织参加浙江省第十一届馆藏图书展示会

为了开拓视野,丰富馆藏,增强专业图书采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我馆组织老师于4月12日赴杭州参加了由浙江大学图书馆、浙江图书馆、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联合召开的浙江省第十一届馆藏图书展示会”。本次馆藏图书展示交流会汇集了全国600余家出版社,20万种以上优质图书。

本次活动得到了二级学院和专业课教师的支持,学校3个二级学院的4名专业课教师一同参加了图书现采。在书展中,老师们对各大出版社的图书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挑选。所选图书涉及文化教育、语言文字、网络传播、企业管理及国际贸易、酒店管理、社科综合等专业最新出版的图书。

此次图书现采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不仅丰富了我馆的馆藏种类,同时也搭建了图书馆、书商、读者三者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动了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建设,交流学习了图书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此次同行的专业课老师们认为我馆组织的这样现场采书活动,提高了我校图书选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也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了很好的资源保障。